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Magic5系列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 618大促开启!Magic 5 系列手机直降 500 元

2023-05-23 16: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荣耀近日宣布,其旗下的荣耀 Magic5 系列手机将在 5 月 23 日晚上 20 点开启一场优惠活动

荣耀 Magic5 系列手机在活动期间均可享受立减 500 元的优惠:

荣耀 Magic5 8GB 256GB 版本的到手价为 3499 元,16GB 256GB 版本的到手价为 4199 元;

荣耀 Magic5 Pro 8GB 256GB 版本的到手价为 4699 元;

在活动开始后,前 8 名购买荣耀 Magic5 系列手机的用户还可以享受五折优惠。

荣耀 Magic5 系列是荣耀在今年推出的最新旗舰系列,搭载了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拥有强大的性能和流畅的体验。

该系列还拥有出色的屏幕、电池、充电、摄像头等方面的表现,是一款全面而优秀旗舰手机

如果你想换一款高端旗舰手机,不妨考虑一下荣耀 Magic5 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