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生活美学户外电源UIBI柚比最新资讯  > 正文

UIBI柚比品牌焕新升级,正式推出SoundPower 户外电源系列产品

2023-05-23 14:0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22 日,生活美学户外电源UIBI柚比品牌在上海发布了“让生活更来电”全新品牌理念及形象,并在COSP国际户外展正式推出了行业内首 款音响户外电源

基于绿色用电新理念,UIBI柚比宣布启用新logo。Logo将闪电符号融合到“U”字母当中,轮廓设计更圆润,视觉上更柔和、灵动!同时使用“空明绿”作为品牌色,向消费者传递年轻活力、有效节能的生活方式。

UIBI柚比CEO表示,此次logo焕新,也意味着柚比开启新的征程。从传统3C数码配件领域逐步拓展户外电源、充放电枪等新能源型品类。从 2022 年独立开发第 一代700W便携式储能电源,到 2023 年开发1200W搭载顶 级音响的多功能便携式储能户外电源和充放一体的便携式充放电枪,新品每经推出,都引领着新潮的户外体验。

此次展会亮相的SoundPower 1200,正是UIBI柚比围绕“让生活更来电”的理念,结合用户使用场景及痛点,全新研发的SoundPower系列拳头产品。

SoundPower1200 在安全性能、容量、功率、充电速度进行了全面升级,同时创新性地将音响和储能结合,为用户带来很难相比的用电体验。

据悉,UIB柚比的SoundPower1200 搭载业界顶 级音响,百瓦级的震撼音质,可以让任何歌曲在听众的脑海中萦绕。即便是在户外,也能创造出充满活力的高音,平衡的中音和更深的低音。

在UIBI柚比的展区,SoundPower1200 吸引了不少参展观众驻足体验。有的观众更是直接拿起麦克风现场体验SoundPower1200 的音响功能。

SoundPower1200 拥有1200W功率和1120Wh的电池容量;采用的是刀片式磷酸铁锂电池,具备出色的安全性能;可实现3- 4 小时的太阳能快充和1. 5 小时的闪电墙充;用户无论在家、户外、还是旅途中,既可以享受到高品质的音乐体验,也能满足户外用电、家庭紧急备电需求。

UIBI柚比是如何做到的呢?这得益于他们准确瞄准户外party场景及强大的设计创新能力。

“我们围绕户外露营、街演、庭院聚会等场景,将扬声器与储能结合,“UIBI柚比产品经理bobe说到,”对用户来说,使用SoundPower1200 一举多得,既解决户外音响续航不足的问题,又实现户外自由用电需求“。

除此之外,用户可以通过UIBI APP对SoundPower1200 智能操控,并且支持蓝牙、WIFI、吉他、双麦与户外电源互联互通,用户可以自定义设置不同的音乐模式、混响效果等,在户外感受到满满的愉悦感和幸福感!

UIBI柚比产品经理补充到,SoundPower1200 和其他户外电源的不同之处还在于,SoundPower1200 融合了AI、数字技术,实现BMS端云一体智能管理。对于客户和行业伙伴来说,SoundPower1200 不仅仅是户外电源,也是绿色用电系统中重要的一环。

UIBI柚比希望,通过SoundPower1200 能够和行业伙伴一同助力加速实现碳中和,为可持续再生的用电方式和绿色新能源的发展助力。

此次SoundPower 系列的发布,是UIBI柚比战略转型的新起点。UIBI柚比正在扎根蓄力,进一步完善SoundPower产品矩阵。目前SoundPower1200 已上线海外众筹平台Indiegogo。

未来,UIBI柚比将持续践行”让生活更来电“理念,提供安全可靠绿色能源产品的同时,打造全场景绿色能源解决方案,为加快全球用户生活方式向绿色低碳生活转型献上绵薄之力。

本次上海COSP国际户外展UIBI柚比在3A02 的展位上,将展示更多款产品,欢迎各位参展人士、行业同仁莅临展位体验户外电源新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月满中秋夜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让全家团圆更温馨

    随着中秋佳节的临近,人们心中涌动着对家的浓浓思念,期待与亲人和朋友欢聚一堂,合家团圆的时刻离不开洁净舒适的衣物、健康美味的饮食以及和谐优雅的家居美学设计。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致力于用缤纷靓丽、科技感十足的智能家电为家庭生活带来更多便捷和舒适,为中秋团圆时刻增添更多美好。AI科技 提供高效洗干体验中秋假期正值换季,有充足的时间彻底清�

  • 环保理念融入生活细节 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打造可持续家电生态

    随着绿色环保的理念逐渐深入人心,绿色消费正在成为新风潮,作为全球领先的科技企业,三星一直积极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推动可持续发展,并将这一理念融入到产品设计之中。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系列产品致力于用创新技术实现能源利用效率最 大化,为可持续生活添砖加瓦。创新科技引领绿色洗护新趋势当绿色低碳成为消费者共同追求,三星BESPOKE缤色铂格洗/干衣机也持�

  • 讯飞音乐品牌焕新,并启动共声计划,向音乐行业领军者迈进

    9月15日,讯飞音乐于成都举办一场名为“讯飞音乐2023品牌日”的活动。这次活动的主题是“共声”,讯飞音乐期待与行业内的伙伴们共同探讨和研究面向未来的合作模式,以实现共赢的发展。“讯飞音乐2023品牌日”传递出对音乐行业的美好希冀,未来讯飞音乐将依托自身技术与资源,继续坚持对优质内容的不断打磨、对音乐人的全方位助力、对“音乐与爱AI同行”理念的充分实践,与行业伙伴们一道,共建音乐沃土,共同为爱发声!

  • “为我 为你 维他奶”!维他奶2023年度品牌焕新广告温暖上线

    当更多年轻人成为消费市场主力,他们的喜好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品牌决策。为年轻人提供多元化新产品、新体验、新场景,更能满足他们对于消费的新需求。当代年轻人更欢参与能够激发积极正能量情感的活动,维他奶深入洞察市场变化,积极探索如何实现品牌年轻化,以崭新面貌拥抱市场,在产品、营销和交流中感动年轻人的心,将“为我为你维他奶”真挚的品牌理念融入大众的日常生活,收获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用实际行动切实走出了一条特色发展之路。

  • 白色RTX 4090外观惊艳 影驰20周年系列产品公布

    影驰官方公众号今天发文,公布了其20周年纪念版系列产品。包括周年特别设计的显卡、固态硬盘以及内存条等。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发售时间和具体价格,不过其在评论区表示会努力赶上双十一的。

  • AI音乐创作助手Soundful 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

    Soundful是一个一站式音乐创作助手,让你只需轻点按钮就能创作出专业水准的原创音乐。Soundful提供各种风格的音乐模板,涵盖流行、电子、嘻哈等多种流派。你无需安装任何音乐创作软件,只需在网站界面调节和编排素材,就能导出高品质的成品音乐文件。

  • UIBI携3C数码产品惊艳亮相数码科技嘉年华!

    2023年9月23日,由充电头网 x 我爱音频网主办的2023数码科技嘉年华在深圳市深圳湾科技生态园8栋4楼成功举办。本次嘉年华以3C数码配件为主角,汇集广大3C配件厂商、知名科技媒体和数码圈KOL ,旨在共同打造一场超级数码盛会。UIBI柚比将继续努力创新,不断提升用户体验,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的惊喜。

  • iPhone 15系列今日正式开售 苹果推出iOS17.0.1正式版更新

    iPhone15系列正式向公众发售。在新机发布之前,苹果公司还专门推送了iOS17.0.1固件,为iPhone15和iPhone15Pro提供了一些错误修复和重要的安全性更新。iOS17中的新功能也给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使得iPhone15系列更具有吸引力和实用性。

  • Adobe Photoshop网页版正式推出 包含AI工具但暂无免费版本计划

    Adobe公司的Photoshop网页版服务,简化了桌面版Photoshop的功能,现已正式推出。这个Photoshop网页版包含了桌面版Photoshop最近发布的受Firefly生成式AI驱动的“生成式填充”和“生成式扩展”等热门功能。但Adobe数字媒体高级副总裁AshleyStill现在告诉TheVerge,这家创意软件巨头“暂无推出免费增值版本的计划”,新用户可在Adobe网站上通过“免费交互式演示和应用内教程”试用Photoshop网页版,然后再决定是否订阅。

  • 海信商用显示推出新一代星图系列COB产品,持续深化LED产业发展

    海信旗下B2B板块——海信商用显示正式推出新一代星图系列COB产品。新品采用领先行业水平的小尺寸全倒装COB芯片,并搭载海信自研猎影平台,实现广电参考级画质,并在节能低耗、高效维护等方面实现新突破,成为海信LED产品的又一力作。海信商用显示将继续发挥产业链纵深布局的优势,持续创新产品研发,创造场景体验的新变革。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