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Civi3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玑8200 Ultra加持!小米Civi 3定档5月25日:支持5G异网漫游功能

2023-05-22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宣布,旗下全新手机小米 Civi 3将于5月25日正式发布。据预测,这款号称“新潮流手机的黎明”、被称为“三年探索锐变之作”的手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 Ultra SoC处理器,并配置12GB RAM,支持基于Android 13的MIUI系统。

此外,该手机还将支持5G异网漫游功能,不同运营商的5G网络可自由切换,无需更换SIM卡。据@数码闲聊站透露,该手机将采用前置双摄方案,均为3200万像素三星S5KGD2传感器;后摄则采用索尼IMX800大底主摄(OIS),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且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7W快充。这款备受期待的手机也引起了广泛关注,据预测,小米Civi 3将成为市场上的一匹黑马,未来或将成为消费者的热门选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