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20白色版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20白色版现已开放预购

2023-05-20 15:11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魅族日前正式开放了备受期待的魅族20白色版预购,售价3199元起。该设备具有美丽的设计,与该公司发布的白色版本的渲染,展示了惊人的白色背板。

魅族20白色版采用白色背板设计,正面显示屏采用超窄边框,令人惊艳。

  • 魅族还为白色版发起了命名大赛,邀请粉丝为设备名称提出建议。
  • 魅族20白色版现已开始预购,起价3199元。

魅族20白色版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设计和窄边框为新智能手机的市场提供了一个时尚时尚的选择,使其成为一个突出的选择。白色版的推出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当谈到选择一款符合他们个人风格和偏好的智能手机时。魅族发起的命名比赛也让粉丝们更多地参与到产品和品牌中,培养社区感和参与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