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女性健康预防最新资讯  > 正文

给每位女性带来真挚守护,轻松筹呼吁大家参与“321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

2023-05-19 16: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每天奔走于家庭和职场之间,这或许就是大多数女性的日常生活,除此之外,女性还要承担照顾孩子的责任,以至于忙碌到忘记关心自己。随着年龄的增长,很多女性疾病如果不加以预防很可能就会酿成大祸,因此懂得如何预防才是关键所在,针对这一情况,轻松筹更是做出了积极行动。

为呼吁关注女性癌症预防,由轻松筹联合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时报、ELLE发起的第四届“ 321 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于 2022 年 3 月 21 日启动,并邀请乔欣、张天爱、陈钰琪三位女性公益大使,赋能公益活动。

作为轻松筹的年度公益IP,在每年 3 月 21 日这一天,都会有三位女性明星参与,一方面通过明星号召力呼吁关注女性健康,另一方面,也实现“ 321 粉红三叶草”和“轻松筹”品牌的强关联,通过公益的力量为大健康品牌赋能。

为了进一步贯彻“健康中国2030”对癌症早诊早治重要性的倡导,轻松集团携手泛生子启动“粉红三叶草早筛公益计划”,在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所针对的乳腺癌、宫颈癌女性两癌筛查的基础上,依托“轻松爱自己”的理念,为有健康需求的女性提供更有效、可及的居家早筛服务,并倡导女性树立起现代的、科学的健康观念,时刻用创新科技为自己筑起一道坚固的“健康长城”。

今年的“ 321 粉红三叶草” 公益大使,由乔欣、张天爱、陈钰琪三位女姓明星担任,作为公众人物,她们希望能够作出表率,更勇敢、更无畏的挺身而出,号召女性朋友们不要害怕疾病、更不要羞于表达。相信他们的加入,势必会用自身超高人气带动活动热度,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女性健康的公益队列中。

值得一提的是,在 2019 年首 次担任“ 321 粉红三叶草”公益大使后,张天爱连续 4 年担任“ 321 粉红三叶草”公益大使,在呼吁女性“轻松爱自己”的道路上持续发力。

作为娱乐圈的流量女王,张天爱不仅以美好颜值和傲人身材圈粉无数,演技也是年轻女星中的佼佼者。张天爱在锤炼精湛演技的过程中展现出了独特的女性魅力,在观众中的关注度不断上升,成为了“热搜常客”。热心公益、关注女性健康状态的张天爱,曾积极参与联合国妇女署发起的全球反家暴公益活动,被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任命为“妈妈制造火炬计划”大使,成为了女演员中的公益典范。此次,张天爱与轻松筹“ 321 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再度携手,聚焦女性乳腺癌、卵巢癌、子宫内膜癌问题,势必会用自身超高人气带动活动热度,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关爱女性健康的公益队列中。

4 年来,“ 321 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直接触达十数亿用户,受到了网络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越来越多的女性因为“ 321 粉红三叶草”公益活动而提高了治疗疾病意识,更加关注自身健康。

只有身体健康,才能做到家庭职场两者兼顾,所以希望广大女性更要注重自身的健康问题。这一次,“ 321 粉红三叶草”也是给女性朋友带去了真切关爱,在治疗疾病方面也做出了相关的知识科普,使每位女性都能在健康中活出最精彩的自己。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