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ChatGPT官方iOS应用上线:中文版免费用,支持语音输入!

2023-05-19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OpenAI旗下的聊天机器人ChatGPT近日发布了手机APP,目前已经在苹果App Store上架,这是该软件首次推出手机端应用。官方表示,未来也会推出安卓版。

据介绍,ChatGPT的APP支持英语,适合12岁以上的用户使用。用户可以免费下载该APP,但也可以选择购买19.99美元的“ChatGPT Plus”内购项目,享受更多功能。

该APP支持最新的GPT-3.5和GPT-4模型,其中“ChatGPT Plus”用户可以直接在客户端使用GPT-4模型,并且没有25条的消息限制。此外,该APP还集成了语音转文本功能,让用户可以通过语音与ChatGPT进行对话。

ChatGPT的手机APP让更多人可以更方便地接触和使用这款聊天机器人。不过,目前该APP仅支持美区Apple账号下载使用。

OpenAI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在更多国家和地区提供APP,并有望很快推出安卓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