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支付宝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以下哪座城市被徐霞客称为极边城 5.19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3-05-19 09:35 · 稿源:用户投稿

2023年5月1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在小课堂问题的关于徐霞客的,问题是“以下哪座城市被徐霞客称为极边第一城?”这个自然是云南腾冲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今天问题:猜一猜:以下哪座城市曾被徐霞客称为“极边第一城”?

A、云南腾冲

B、辽宁丹东

正确答案:云南腾冲

腾冲市,云南省辖县级市,由保山市代管,位于云南省西南部,地处保山市西部,东与隆阳区相连,南与龙陵县、梁河县接壤,西与盈江县、缅甸联邦共和国毗连,东北与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市相邻。市区距省会昆明606公里,距缅甸密支那200公里,距印度雷多602公里,是中国通向南亚、东南亚的重要门户和节点。总面积5845平方千米,国境线长148.075千米,截至2022年10月,辖10个镇、7个乡、2个街道。

腾冲市是云南省级历史文化名城,也是著名的侨乡、文献之邦和翡翠集散地。腾冲在西汉时称滇越,大理国中期设腾冲府。由于地理位置重要,历代都派重兵驻守,明代还建造了石头城,称之为“极边第一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