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化腾最新资讯  > 正文

马化腾:ChatGPT是几百年不遇的 类似发明电一样的机遇

2023-05-18 17: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8日 消息:近日马化腾在谈及ChatGPT时表示:我们最开始以为这是互联网十年不遇的机会,但是越想越觉得这是几百年不遇的、类似发明电的工业革命一样的机遇,所以我们觉得非常重要。

腾讯

但是这个的确需要有很多的积累互联网企业都有很多的积累都在做我们也一样在埋头研发但是并不急于早早做完把半成品拿出来展示对于工业革命来讲早一个月把电灯泡拿出来在长的时间跨度上来看是不那么重要的关键还是要把底层的算法算力和数据扎扎实实做好而且更关键的是场景落地相信我们是有很多场景是可以落地的目前我们还在做一些思考

马化腾表示,感觉现在有很多公司太急了感觉是为了提振股价我们一贯不是这种风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