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官方最新资讯  > 正文

9分钟从1%充电至50%!iQOO Neo8系列支持120W快充

2023-05-18 16: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QOO官方今天宣布了iQOO Neo8系列新品将于5月23日晚7点正式发布,这一系列产品全都标配120W闪充快充技术,9分钟即可从1%充至50%。除此之外,iQOO Neo8系列还采用了1.5K 144Hz的居中打孔直屏,具有2160Hz高频PWM调光和452PPI像素密度的特点。

其中,iQOO Neo8 Pro更是支持120帧游戏画质和MAGT自适应画质,还配备了天玑9200 芯片,并采用台积电4nm工艺,性能表现非常出色。此外,iQOO Neo8 Pro还配备了6.78英寸AMOLED屏幕以及16MP前置摄像头和后置50MP索尼IMX866V主摄镜头等配置。整个iQOO Neo8系列都搭载了V1 自研芯片,支持144Hz高帧率,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细节展示和流畅的操作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