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utoAI2023最新资讯  > 正文

标贝科技亮相谈思汽车第六届无人驾驶及智能驾舱中国峰会

2023-05-17 15: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由谈思汽车、谈思实验室主办的AutoAI2023 第六届无人驾驶智能座舱中国峰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围绕自动驾驶和智能座舱两大核心议题,汇聚了 300 多位参会嘉宾和 20 多位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全球无人驾驶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标贝科技应邀亮相大会,展示了自动驾驶场景下最 新的技术应用成果,推动无人驾驶产业生态的落地和实现。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传感器、高精度地图等核心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汽车已成为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战略方向。国内的自动驾驶汽车也开始走向公开道路测试及商业化示范阶段。我国先后推出一系列政策支持和规范智能网联汽车发展,推动自动驾驶技术发展和商业化落地。

作为AI数据服务领域的深耕者,标贝科技战略布局自动驾驶领域已久。为满足庞大的自动驾驶数据需求,标贝科技推出3D点云标注平台。基于先进的点云渲染技术,支持点云语义分割、点云标注、3D连续帧、2D3D联合标注、车道线标注等标注类型。同时,标贝3D点云标注平台还具备丰富的AI辅助标注能力,通过人机协同标注,提升标注效率。

针对自动驾驶场景,标贝科技推出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数据解决方案。支持常规道路情况下的数据采集和标注,包括行人、车道线、障碍物、交通标注等,提供前车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行车碰撞预警等诸多功能。通过提升车辆环境感知能力,为行人、车辆、驾乘人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障。

峰会现场,有不少专业嘉宾前来标贝科技展台咨询探讨最 新的智能驾驶数据解决方案。

伴随着自动驾驶技术的高速发展,汽车行业也逐渐在汽车上集成了辅助自动驾驶和智能助手等功能,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智能、安全的交互体验。国内外多家车厂和供应商已开始布局智能座舱系统。据华安证券发布报告显示,中国智能座舱行业的市场规模将保持高速增长,预计到 2025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 1030 亿元。

作为未来汽车重点发展方向,智能驾驶舱也是本次大会的核心主题之一。针对智能驾驶舱场景,标贝科技推出DMS驾驶员监控系统以及智能座舱数据方案,为驾驶者打造安全、便捷的智能出行体验。

标贝科技DMS驾驶员监控系统通过视线、行为、状态、情绪识别、安全带、墨镜检测等视觉感知技术对驾驶员的各类危险驾驶行为进行预警;智能座舱数据方案则支持车舱内多麦克风阵列语音采集标注,包括多语种的唤醒词、命令词,实现车内驾驶者通过语音、手势动作等影音设备进行识别与交互,减少手动操作成本。

截止目前,凭借高质量、有效率、强安全等数据服务优势,标贝科技已经服务了小鹏、蔚来、理想、吉利等众多汽车厂商。未来,屹立于汽车智能化浪潮,标贝科技将持续发力自动驾驶领域,致力于用更高质量的训练数据,赋能更优质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带来具有竞争力的智驾产品。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