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杭州西湖租赁最新资讯  > 正文

知情人称年租金284万西湖商亭不贵 68次竞价溢价近50%

2023-05-17 11: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澎湃新闻报道,一处仅4.5平方米的小商亭在杭州西湖租赁权被拍卖,一年租金达到284万元,折合下来每天的租金高达7780元,而首年租金起拍价为190万元。

虽然这些高昂的租金能让景区获得丰厚的利润,但这也有可能引发“捡芝麻丢西瓜”的风险。此前,杭州西湖就因其免门票而备受欢迎,这种放眼长远、以民为本的做法实际上是大手笔、大格局,此举带来的游客数量的增长和整个城市旅游总收入的数倍增长。

杭州西湖 旅游 (2)

西湖景区的物价也曾因其高昂而受到质疑,景区内矿泉水的价格是景区外的三倍,这不仅仅是西湖景区的问题,而是全国许多景区都存在的情况。因此,要有大格局,才能实现大发展。一味高价租赁或提高物价只会引发“价格刺客”的问题,可能让游客不满意,最终反而伤害了景区自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