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汉王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汉王科技预计2024年初推出内测版大模型

2023-05-16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6日 消息:汉王科技在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中表示,正在研发一种适度规模参数和适度算力的专业模型,专门用于训练特定领域的知识数据

该模型不需要使用千亿级参数和大量算力,而是致力于实现“单位可部署、数据私有化、能力专业化、越用越智慧、投资可接受”等目标。该模型的研究存在一些未知的风险,有可能不如预期,首款内测版预计将于2024年初推出。

微信截图_20230516150820.png

汉王科技还表示,在语音技术方面,公司在公开论文和开源模型的基础上,正在进行语音合成和生成的研究和训练,并取得了良好的进展。预计在半年时间内,该技术可应用于公司相关的硬件产品。

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在手写识别、光学字符识别(OCR)、人脸识别、笔迹输入等领域拥有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