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畅享6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畅享60 Pro官宣:居中打孔直屏 超能续航

2023-05-15 15: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5日消息,华为将在5月18日19:30举行夏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届时发布手机、手表、笔记本等诸多新品。

今日华为官宣了新机华为畅享60 Pro,正面采用居中打孔直屏,边框极窄,后置双环镜头,另配有直角中框,看起来十分简洁美观。

同时,官方还宣称华为畅享60 Pro具有超能续航,虽然尚不清楚该机的电池容量,不过根据华为畅享60X 7000mAh电池来看,华为畅享60 Pro应该不会落后。

系统方面,华为畅享60 Pro可能预装鸿蒙OS 3操作系统,支持万能卡片、专属桌面、智慧助手等功能。

除了畅享60 Pro,华为在发布会上还将会带来华为WATCH 4系列、华为MatePad Air系列、华为Matebook E 2023 、华为Matebook X Pro 2023等新品,值得期待。

华为畅享60 Pro官宣:居中打孔直屏 超能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