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首届振兴杯科特派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国际银行以“山海特色”普惠金融 助力地方支柱产业生态发展

2023-05-15 10: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首届“振兴杯”科特派赋能武夷岩茶评比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厦门国际银行福州分行作为本次大赛的独 家战略合作金融机构,为此次活动大赛的举办提供了有力的支持。据悉,厦门国际银行近年来针对南平武夷山地区持续打造本地特色普惠茶金融产品,为茶商茶企资金提供了及时有效的资金支持和茶产业链个性化授信服务。

为了能够更好地推动闽北茶产业的发展,武夷山茶产业科技特派员们充分发挥自身的力量,推进武夷山“三茶”统筹工作的有序进行,为茶企、茶农、合作社等群体提供产业链中各生产要素的有效对接。厦门国际银行将金融服务触角延伸至科技特派员群体,通过金融产品及专属信贷服务为奋斗在闽北茶园中的科技特派员解决后顾之忧,助力科技人才全身心投入到农业技术推广工作中。

同时,厦门国际银行通过和武夷山当地茶业种植产业相关单位和协会联动,有力地促进了科技成果转化和茶产业发展,对于推进人才下沉、技术下沉、资金下沉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作为福建本土银行和金融主力军,厦门国际银行坚持贯彻落实发展普惠金融的“十八字要诀”,按照“一地一策”加强县域经济互动,充分挖掘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化为经济优势、发展优势,加强普惠业务创新,为本地特色产业绿色发展、品牌提升和营销流通等板块助力,为福建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金融力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