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巨型键盘最新资讯  > 正文

手工达人耗时2月制造1.8米巨型键盘:可以当床了

2023-05-14 19: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4日消息,四川一位手工达人近日打造了一款长1.8米的巨型键盘,网友直呼可以当床了。据该手工达人介绍,这款键盘是安徽一个粉丝定制的,长1.8米,宽0.5米。跟它相比,正常的键盘如同是一个小挂件。

该巨型键盘采用104键设计,按键比普通键盘大四倍,打印一个按键就需要5小时,三台打印机连续工作需要一个月时间。

目前电路已焊接完成,焊接了200多根线,键帽也已印刷完成,完工交付在即。

此前,黑峡谷也曾推出一款巨型机械键盘,长达1.42米,相当于16个正常键盘的尺寸,重量高达25Kg,售价则是9.9999万元。

如此大的键盘,一般人自然用不了,主要用于实体店装饰、直播间当噱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