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村民在猪圈吃席最新资讯  > 正文

终身难忘!贵州村民坐猪圈吃席 网友:天蓬大饭店

2023-05-13 11:20 · 稿源: 快科技

据大象新闻,贵州安顺一网友最近发布了村民在猪圈吃席的视频,场面十分别致,引发热议。

据当事人谢先生称,是办丧事,逝者是自己老婆的哥哥,并非结婚。因外面下雨加上地方不够才在里面摆席,摆了八桌。

谢先生还解释,2年没养过猪了,没有味道,只是看着不雅观。有味道怎么可能在里面吃啊?”

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猪友们,开饭咯!”、食客:说出来你们都不信我在猪圈里吃过席终身难忘”、天蓬大饭店”、十分有生活气息”。

不得不说,这个场面确实是有点搞笑,不过毕竟农村的红白喜事人都特别多,家里地方有限招待不开。这有现成的大棚,结实又稳固,临时使用也无可厚非。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