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母亲节最新资讯  > 正文

母亲节|恒天然安佳助力轻松下厨 为职场妈妈的“艰难平衡”减负

2023-05-12 20:1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又要到了,还记得上一次和妈妈一起逛街、做饭是什么时候吗?还记得上一次拥抱、陪伴是什么时候吗?每个人的成长里都藏着妈妈的青春,而奔赴远大前程的我们却又总是忘了这个我们生命里最可爱的人,因为忙碌工作而忽略的关心陪伴与感恩,让安佳乳制品替你表达。

“佳”倍守护,在家庭烹饪之路与母亲的“双向奔赴”

妹妹爱吃奶油泡芙,哥哥喜欢芝士牛肉卷,爸爸早餐常喝有机低脂纯牛奶……妈妈总是记得家里所有人的饮食喜好,并尽全力满足,给予我们较大程度的宠爱!面对母亲对家庭的付出,我们也要把妈妈放在心里,给妈妈“佳”倍守护。

如妈妈一样有着较真态度与纯净初心的百年安佳,一直坚持自然放牧,蕴育本真营养菁华。137年来,奶农们遵循自然放牧的方式,延续着世代积累的乳品经验,安佳始终秉承真草饲标准采用良好的牧场管理方法,守护新西兰恒天然牧场,孕育天然牧草和健康奶牛,通过原奶择优控品,从牧场到餐桌全程把控,为家庭提供,纯净、营养、安全的乳制品。

母亲节将至,安佳乳制品的美味与营养,助你道出对母亲真挚的告白和感谢:安佳蓝罐高钙奶粉浓缩7倍牛奶蛋白质和钙,含有50+种乳品营养,为妈妈身体提供满满能量;安佳草饲4.4g高蛋白纯朱奶,带来每百毫升4.4g原生高蛋白和135mg原生高钙的“双原生”营养,既可以守护妈妈健康,也可以助力生活每一刻;而安佳黄油百变应用更是不容小觑,其既能够让母亲轻松烹饪,也可以成为新手小白们家庭烹饪之路的“底气”,譬如,在母亲节当天就可用牛排与黄油做顿美味营养又仪式感满满的“大餐”犒劳妈妈,给她放个假。

保持年轻的状态,益生菌饮料与拉丝芝士一并安排上

无数妈妈既要在职场乘风破浪,回到家还要兼顾起照顾孩子和家庭、承担家务的责任,一手工作、一手家庭让她们每天分身乏术,甚至忽略了自己的饮食健康。这种时候更需要做乳制品来补充活力、调整身体状态。

考虑到妈妈们时间有限,无法花费大量精力烹煮美食、照顾自己上,安佳提供了黄油、奶油等优质乳制品,助力一道道营养美味的诞生,让家庭烹饪生活更简单、更健康、更有趣——安佳原味芝士片干酪添加量约占61%,每片芝士片重量约20克,轻松做出爆浆流心,口口浓郁大满足;安佳冷冻马苏里拉干酪碎条拉丝丰富,芝香馥郁,复热后依旧芝丝弹韧;安佳马苏里拉芝士,在家也能轻松做出大师级披萨,享受美食带来的治愈。

“太累了,压力满满、身心俱疲”这个难题,恒天然安佳也为妈妈们解决了。安佳益生菌固体饮料源自乳品天然发酵,每盒添加进口活性益生菌≥3000亿CFU,餐后饮用状态更“佳”。与此同时,暖黄色、柔韧筋道的拉丝芝士,拥有一秒扫光疲惫和不悦的能力,再搭配着奶茶或者牛奶、咖啡一起食用,这样的生活惬意又美好。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