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传音TECNO最新资讯  > 正文

撞脸vivo X90!传音小折叠手机曝光:圆形外屏、支持激光对焦

2023-05-12 12: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2日消息,非洲之王”传音在3月份发布了首款折叠屏手机Tecno Phantom V Fold,进军高端市场,现在其首款小折叠手机也来了。

数码博主WHYLAB”今日放出了传音TECNO Phantom V Yoga真机图。

其外部采用一块圆形外屏,内部包括双摄、激光对焦模组、环形闪光灯,再加上类金属铰链以及配色与vivo X90冰蓝十分相似。

撞脸vivo X90!传音小折叠手机曝光:圆形外屏、支持激光对焦

参数方面,新机搭载联发科天玑8050处理器,台积电6nm工艺制造,八核设计,GPU为9核的Arm Mali-G77MC9,是天玑1300/1200的小幅度更新,另采用8GB256GB存储组合。

此外,Phantom V Yoga前置3200万自拍镜头,后置6400万像素双摄,内置400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13的Hi OS系统,支持侧边指纹识别。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