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攀升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攀升科技牵手奥运冠 军杨威,11年“隐形冠 军”发生了什么?

2023-05-12 10: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9 日,攀升科技正式官宣中国体操旗帜人物、奥运冠 军——杨威为全新品牌代言人。攀升科技是在定制电脑领域连续七年销量全球领先的“隐形冠 军”,此次携手杨威,将共同传递“冠 军品质”的品牌理念,开启高科技民族品牌新的攀升之旅。

自 2012 年创立, 11 年间,攀升科技“质优价美体验好”的产品远销全球 130 个国家和地区,深受用户喜爱和认可,连续 7 年斩获销量冠 军,是当之无愧的国产电脑头部品牌。此次选择奥运冠 军为攀升科技代言,展现了攀升科技追求冠 军品质的决心和信心。

攀升科技在冠 军之路上领先,它持续攀升的原因为何?

现在,我们就用分形创新的思维模型来拆解其中的关键因素。

分形创新的底层逻辑就是达尔文的进化论。在生物种群中,物种繁殖总会随机出现各种各样的变异,在自然选择和隔离作用下,某一种有利于生存的变异会不断积累、传递给下一代,最终实现新物种的诞生。

分形创新,通过遗传、变异、隔离,和市场选择后形成的第二曲线,其中造就这一切的关键因素就是是遗传、变异和隔离。

遗传

对于企业来说,第 一曲线就像是遗传基因,第 一曲线一旦形成,企业就会通过管理来让它变宽、变厚、变长,即拓宽主航道,找到核心引擎。而攀升科技的遗传就是不断创新的“柔性制造能力”。

自成立以来,攀升科技持续聚焦定制电脑领域,最 大程度发挥出了资源效用,把主业做得更专、更精、更优、更强,持续强化了自身在行业里的领先优势。就像树木"扎根"一片土地,向下扎根、向上生长,坚韧不拔、不惧风雨,,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厚实的根基。

攀升科技拥有全国定制电脑行业独 家的定制化柔性生产线,在柔性生产线上可以做到每一台电脑都不一样。平均一台电脑有 12 种配件、 35 种出产流程、 78 项质检程序,攀升科技按需装配保证了电脑定制的个性化。

此外,攀升科技还率先提出了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 5 分钟响应, 2 小时上门”的高标准服务。借助专业的电脑维修平台,攀升维修点覆盖全国,获得了万名专业电脑工程师的技术支持。每台攀升电脑附送唯 一的服务二维码,用户通过扫码下单后, 5 分钟内即被响应, 2 小时内免费上门维修。针对常见故障问题,攀升科技能快速提供有效解决方案,为用户量身打造有效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

同时,自主科研创新的基因在攀升科技成长过程中不断生根发芽,并且开花结果,卓有成效。目前攀升科技已申请专利 200 余项,科研创新专利数行业前列;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高校共建实验室,定向培养人才;旗下90%以上产品均为自主研发设计。攀升科技先后荣获国家 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2020- 2021 年商务部第二批数字商务企业、湖北省支柱产业细分领域“隐形冠 军”科技小巨人企业、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武汉市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武汉制造业企业 100 强等荣誉称号,并入选央视“品牌强国工程”。

变异

在主航道的不同维度上进行多样化分形创新就像是个体繁殖时的变异。当某个变异在市场选择下表现出了十倍速增长时,企业就可以向它倾斜更多资源,使它发展成更适应新市场环境的第二曲线,让企业可以获得新生和持续增长。

判断一家优 秀企业的重要标准,就是看它能否持续扩大自己的能力圈。攀升科技自 2012 年创立品牌开始,从最初专注深耕定制电脑,到后续不断迭代产品理念,重整产品品牌矩阵,目前旗下的产品已经涵盖了高性能定制电脑、笔记本电脑、一体式电脑、显示器及基于PC商用需求的整体行业解决方案和相关周边数码科技产品。新一代产品矩阵在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之上,融入了更多生活功能,建立起了有记忆、有温度的情感链接。在创新精神与工匠精神双轮驱动之下,攀升科技自主研发硬实力不断攀升,多个产品线实现从"跟跑"到"并跑",甚至"领跑"的发展前景。

隔离

过去 10 年,中国实现了从“量的消费”到“质的消费”的转变,而未来 10 年,将是“体验消费”的黄金年代。新一代消费者将在新的消费场域,通过新的渠道方式消费新的零售品类和产品服务。在这其中,攀升科技既是见证者,也是引领者。

“锻造一精品,十亿人相约”,这是攀升科技的企业愿景,也是支撑攀升科技一路走来的根本动力。简单美好的初衷,实现过程往往需要复杂艰难的攀爬和探索——不惜血本地自主研发创新,布局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坚持“冠 军品质”狠抓服务,拓宽海外销售渠道把产品推向世界…… 作为“互联网+制造”企业,攀升科技一直在学习,一直在补课,一直在进化。

从中国走向世界,攀升科技正带动着上下游产业链重塑“中国制造”的定义。在为全球消费者提供“质优价美体验好”产品的同时,作为全球定制电脑销量冠 军,攀升科技将持续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利用公司在规模和运作效率上的优势,不断推进、经济可持续发展,努力打造一个更有社会责任感、更富有想象力的世界,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让全球用户共享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