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WE2023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亮相AWE2023,实力演绎理想厨房

2023-05-11 09:3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AWE2023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作为疫情后的首届AWE,展会上除了智能娱乐、消费电子、云计算、人工智能之外,主打“健康、舒适的产品创新功能”“集成化、套系化的产品新设计”的厨电新品备受青睐。

这其中,华帝作为国内厨电行业的领头羊和佼佼者,其带来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凭借精简形态、极 致功能等产品独特设计,在整个厨电展厅备受关注,吸引了众多与会人士的驻足体验。与此同时,华帝其它重磅新品如快吸超薄烟机、巨能洗洗碗机、分人浴热水器、鸳鸯集成灶等,通过功能美学、理性科技、以人为本的产品哲学,全方位赋能消费者理想厨房生活,吸引多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

最 新调研数据显示,超 6 成的中国家庭厨房面积不足 8 平米,而近些年,在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不断提升的催化下,烤箱、蒸箱等新式厨电产品大爆发,厨房中需要容纳的厨电产品越来越多,这进一步加剧了用户需求多和厨房面积小的矛盾。

面对以上厨房难题,厨电企业如何破局?作为产品经理带领下的厨电品牌,华帝准确洞察到了这一用户行业痛点,本届AWE展会上亮相的华帝集成烹饪中心便是华帝为解决这一问题给出的答案。

那么作为2023AWE展会上的明星产品,华帝集成烹饪中心有何亮眼之处?据悉,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在一米空间内集成了油烟机、灶具、蒸箱、烤箱、空气炸锅、隔水炖盅、保温饭盒等 7 大功能,兼以灶具模块、蒸烤模块以及烟机的多方联动,不仅给消费者带来了全新有效的烹饪体验,还有效解决了厨房空间不足,走线杂乱等问题,让烹饪不再受限于空间、时间。

在外观上,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采用了更符合当下审美的极简主义风格,分体式的结构设计既兼顾了厨房整体布局,又与厨房现有橱柜高度融合,增强了厨房整体美感。在清洁层面上,华帝集成烹饪中心通过采用烟机一键蒸水洗、易洁玻璃面板灶、可拆卸燃烧器、优质搪瓷内胆等六重易洁设计,实现了内外好清洁,切实解决用户的清洁痛点。

“好用、好看、好清洁”是华帝打造理想厨房的三大标准,华帝集成烹饪中心围绕功能美学、理性科技、以人为本的产品哲学进行了全新的设计和优化,实现了用户在厨房构建理想厨房生活的美好愿景。

值得一提的是,华帝在2023AWE上亮相的传统厨电单品也同样给人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如极 致纤薄的华帝快吸超薄烟机、可以“锅碗同洗”的巨能洗洗碗机、效率非常高的鸳鸯集成灶,以及可定制淋浴模式的新一代分人浴燃气热水器等等,在“好看、好用、好清洁”三好标准的指导下,这些产品实现了更舒适、更健康、更愉悦的厨房生活体验,为品牌注入更多活力。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