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孟羽童最新资讯  > 正文

孟羽童曾称董明珠不可复制:没有人可以成为第二个董明珠

2023-05-11 09:17 · 稿源: 快科技

5月11日消息,孟羽童格力离职引发业界关注。对此,格力方面表示,人员流动很正常,感谢外界关心。

资料显示,孟羽童1998年出生,毕业于浙江大学。在被保送进入浙江大学之后,曾多次参与综艺节目。2021年7月,在《初入职场的我们》节目中,这个来自浙江大学20岁出头的女孩,因为被董明珠青眼相加,逐渐被捧上高位。

节目中董明珠曾对孟羽童做出过这样一段评价:你身上具备着一个最大的竞争力,就是能比别人吃苦。第二个是你比别人多了一个亮点,非常的活跃。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点是,学习反应能力很强。

此后,董明珠和孟羽童二人多次参加节目并接受采访,在一档节目中,孟羽童提到,老板董明珠的成功是不可复制的,没有一套方法论,没有人可以成为第二个董明珠。

如今孟羽童离职,事实证明,这个世界只有一个董明珠,想再打造一个董明珠实在是太难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