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数字人最新资讯  > 正文

逼真度!阿里文娱数字人厘里Leah亮相:元气美少女圈粉超82万

2023-05-10 21:4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5月10日讯,今日在中国澳门开幕的BEYOND Expo 2023(第三届BEYOND国际科技创新博览会)上,阿里文娱数字人厘里(Leah)亮相

逼真度极高!阿里文娱数字人厘里Leah亮相:元气美少女圈粉超82万

阿里巴巴集团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执行副主席、NBA布鲁克林篮网队、WNBA纽约自由人队拥有者蔡崇信介绍,通过AIGC技术,只要一周的时间就可以打造一个数字虚拟偶像,而所呈现的效果已经可以取代人类。

在播放厘里与美国职棒大联盟合作的宣传片后,蔡崇信表示,AIGC技术的发展使得完成虚拟偶像的效率大大提高,他认为,NBA球队可能会借用数字女演员厘里来做宣传。未来,数字人在电影、剧集、动画及综艺方面或将带来颠覆性表现。

目前在微博平台,数字人厘里Leah已有超82万粉丝关注,且经常分享文娱互动内容,前不久,厘里Leah还作为淘麦代言送上vip品牌曲《时空旅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