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孟羽童最新资讯  > 正文

孟羽童称靠别人永远不如靠自己 称很享受格力市场营销工作

2023-05-10 15:1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孟羽童在微博上写道:我一直相信-自己的力量比别人的帮助更可靠。最近,有媒体发现,格力把孟羽童的视频都删掉了,格力的直播间账号也换了名字。

最近,在短视频APP上搜索“明珠羽童精选”,只能看到一条叫“格力明珠精选”的直播间。这说明明珠羽童精选已经改名为格力明珠精选了。这个直播间以前的头像是董明珠和孟羽童的合影,现在头像只有董明珠一个人。

直播间之前的视频,也找不到孟羽童的影子了。而在其他社交平台上,孟羽童除了分享女性在职场上的成长经验和感受外,还有做创意广告,涉及汽车等产品,但是和格力电器没有直接关系。

孟羽童本人也回应称,现在很喜欢也很享受格力市场营销相关的工作,这也是她一开始就感兴趣的领域和自己职业规划的方向。孟羽童还表示,董明珠让她好好努力,要经常给她汇报。

2022年3月,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提拔的22岁秘书孟羽童受到外界关注。当时董明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是把孟羽童作为网红来培养,而是作为一名管理者在培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