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MAXHUBX计划最新资讯  > 正文

MAXHUB X+计划实现三大升级 携手阿里云无影赋能智慧办公

2023-05-10 11: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3 年 5 月 9 日,MAXHUB携手阿里云无影等生态合作伙伴在"2023 MAXHUB领效 新品发布会"上共同发布全新"X+计划",将围绕硬件底座、软件平台、集成管理三大维度,构建从产品到方案的开放生态,与生态伙伴一同为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赋能。

MAXHUB"X+计划"再升级 携产业链伙伴共同发展

据悉,MAXHUB"X+计划"在 2018 年初正式开启,发展至今已经成为推动国内数字协同产业的重要力量。截至 2022 年,"X+计划"生态伙伴已超百家,软硬件伙伴涵盖IOT、ISV、音视频、网络安全、移动支付等各行业。

2023 年,MAXHUB "X+计划"再度升级,在硬件底座维度,MAXHUB将围绕显示、交互、音视频等核心能力逐步完善智能硬件生态体系,联同行业硬件生态伙伴为不同行业打造可靠的硬件底座能力。

在软件维度,MAXHUB计划打好软件融合"组合拳",提升软件产品开放能力,支持生态伙伴们在MAXHUB的基础上开发个性化场景应用,让各行业技术与服务能够有效、灵活地进行组合,满足多场景下的差异化需求。

在集成管理维度,MAXHUB提出做好行业解决方案的运维支持,通过连接不同智能设备,帮助生态伙伴实现串联各个空间场景数据,提升智能管理、统一管控、沉淀数据价值,提高运维效率。

与此同时,MAXHUB还将全方位提升生态体系建设力度,从品牌与市场活动、渠道与客户资源推广、交付与服务等多个维度,与伙伴相互赋能,共同成长。在新战略推动下,MAXHUB智慧协作生态成果将进一步扩大。

软硬结合,算力普惠,让生产力触手可及

阿里云无影是MAXHUB重要的合作伙伴,助力MAXHUB硬件产品实现数据存储从本地到云端升级,打通会议室到个人云上办公空间的升级,共同为组织提升协作沟通效率,为业务赋能增效。据介绍,无影是阿里巴巴发布的云电脑,采用端云融合架构,自 2020 年发布以来,无影致力于携手伙伴共建基于无影架构的生态链,让更多客户共享云计算红利。

基于阿里云无影端集成开放平台,MAXHUB融合"云网端"的专业无线显示技术能力,给用户带来"任意算力、任意屏幕"的有效办公体验。为MAXHUB相关硬件产品带来无影云电脑加持,多种规格灵活变配,满足各种应用场景;无影支持手机、Pad、笔记本等多种终端登录,提供跨系统一致体验,无论是在办公室、公共区域还是居家工位,都可以在任何Windows、安卓、MacOS甚至是网页环境中使用云电脑,获得有效敏捷的灵活办公体验。无影云应用提供大型应用的SaaS化体验,免下载免安装,无论是运行大型工业软件还是设计工程文件,都能实现即点即用,十分流畅。

值得一提的是,搭载阿里云无影架构的MAXHUB办公硬件终端还赋予中小企业更有效的资产配置方案,通过租赁方式获得终端,为中小企业节省员工电脑设备配置成本,满足大部分企业业务需求,还可以保证业务信息在云端上的安全存储,保障有效敏捷的组织运营管理。

与阿里云无影强强联手,MAXHUB的办公硬件终端布局获得更强助力,实现软硬件"1+1>2"效应,让数字化办公产业看到MAXHUB"X+计划"下强强合作的更多创新可能。未来,MAXHUB将在更多领域与阿里云无影携手,共同为组织提升协作沟通效率,为业务协同赋能增效。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达成渠道战略合作,携手举办智慧办公产品品鉴会

    9月19日,由海信商用显示与维海德联合举办的智慧办公产品新品品鉴会暨渠道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青岛国际院士港华邑酒店举行。海信与维海德联合展示了多个场景化智慧会议室解决方案,并签署渠道战略合作协议。在数智化变革的当下,海信智慧办公将和维海德携手起来,不断探索更多细分办公场景的数字化升级,共同研发音视频技术与产品,助力合作伙伴的共生共赢。

  • IBM缪可延:watsonx的三大x因子”之我见

    发布watsonx是IBM推进混合云与AI战略、助力企业云智转型的又一里程碑。IBM斥资340亿美元收购红帽,宣布聚焦混合云与AI,助力全球企业利用混合云与AI技术加速数字化重塑。对企业诚信、透明治理、社会责任、包容文化和服务精神的长期承诺是IBM业务发展的基石。

  •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合作 打造航空大模型

    阿里云与长龙航空达成全面合作,共同打造航空大模型。根据长龙航空与阿里云合作协议,基于通义系列大模型产品,双方将共同打造应用于特殊旅客在线服务、手册智能查询、航变通知单自动生成等场景中的航空大模型。大模型将通过现有的航班计划表和保护方案实现秒级自动生成新的航变知单。

  • 阿里云发布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创业公司,每家公司最高可获100万资源

    9月21日,阿里云创业者计划正式发布。将通过专属产品服务、云资源补贴、创业成长加速、联合品牌推广四大权益,全面支持创业公司在云上成长。在智能化浪潮之下,阿里云将通过创业者计划,支持30000家初创公司抓住"云AI"的时代机遇,快速成长。

  • 华为P70曝光:影像系统大升级

    华为Mate60系列的发布引发了广泛的关注,尽管华为并未明确表示,但多个消息显示Mate60系列将搭载麒麟芯片。这也表明华为已经摆脱了美国的制裁,重回正轨。华为Mate60则搭载了超光变主摄,物理光圈支持十档可调,配合潜望式长焦摄像头和超广角摄像头,可以满足日常多种拍摄需求。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阿里云开源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Qwen-14B、Qwen-14B-Chat

    9月25日,阿里云开源通义千问140亿参数模型Qwen-14B及其对话模型Qwen-14B-Chat,免费可商用。Qwen-14B在多个权威评测中超越同等规模模型,部分指标甚至接近Llama2-70B。用户可从魔搭社区直接下载模型,也可通过阿里云灵积平台访问和调用Qwen-14B和Qwen-14B-Chat。

  • 翼鸟筑巢工具升级:6倍效率设计智慧

    有人说“设计是家的灵魂”,在这个越来越注重风格和个性的时代,很多人的新家往往是从一张设计图开始。只是想设计一个满意的家并不简单,设计周期冗长不说,设计风格还要有新意,最难的是,需要把自己的想法和喜好精准传达给设计师,过程中一旦有纰漏,最终的呈现效果往往会不及预期。三翼鸟真正意义上串联了整个智慧家的构建流程,让用户从此实现美好生活更加简单。

  • 身边搭建新用工时代智慧平台,以数字技术能零工产业发展

    暨南大学经济与社会研究院和智联招聘联合发布《2023中国新型灵活就业报告》,对我国新型灵活就业最新发展趋势进行了详细分析。灵活就业已经成为传统就业的重要补充,甚至在个别特定行业、职业已经占据主要地位,如何规范好灵活就业的发展,是数字经济时代的一个重要命题。身边云零工平台持续追求自身稳健发展与社会公共利益的平衡,“精”中求突破,“细”中谋发展,助力企业拥抱零工模式提升市场竞争力,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

  • 阿里云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推出PAI灵骏智算、AIACC等服务

    在昨日的阿里云国际峰会上,阿里云宣布将向海外大模型开发者和企业提供一站式开发服务,包括模型训练、推理、部署等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以满足国际市场对大模型开发服务的旺盛需求。“PAI灵骏智算服务”可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AI开发全流程的工程平台和智能算力,能稳定支撑多达10万亿参数的多模态大模型的低能耗训练。根据斯坦福DAWN深度学习基准测试,AIACC可将人工智能模型训练速度提高70%,推理速度提高三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