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USE最新资讯  > 正文

SUSE 发布超融合基础设施 Harvester v1.1.2 专注于生产环境的稳定更新

2023-05-08 15:4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SUSE 发布了超融合基础设施 Harvester 最 新版 v1.1.2,本次更新包含了多项关键性改进和功能增强,将为用户提供更加强大和稳定的使用体验。

Harvester 是 高 开源的新一代超融合基础设施解决方案,不仅能够提供集存储、计算和网络为一体的软件定义解决方案,还美好继承了 K8s 平台的诸多强大特性,例如高冗余、高可用、自动恢复和弹性伸缩等。Harvester 是 Rancher 生态的重要组成部分,与 Rancher Manager 进行了紧密的产品线整合,提供了包括多集群和多租户在内的管理功能,可以对部署在数据中心、分支机构以及边缘场景的 Harvester 集群进行统一纳管,从而实现虚拟机与容器的无缝切换管理。

Harvester v1.1.2 的重大更新包括:

  • 强化安全性。SUSE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产品,本次更新进一步加强了 Harvester 的安全性,包括更新容器基础镜像到 SUSE BCI Image 15.4、升级 OS 内核版本为 SLE Mirco 5.3,以及针对依赖库安全漏洞的补丁升级,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可靠和安全的基础设施服务,进一步确保用户的应用和数据安全。

  • 提升稳定性。对 Harvester 的各个模块进行了升级和优化,包括内置系统组件、系统内核、网络模块优化等,以提升整个系统的性能和稳定性。同时,我们修复和优化了之前版本中出现的一些稳定性问题,确保 Harvester 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 升级支持。本版本支持用户从 v1.1.0 和 v1.1.1 版本零宕机升级到 v1.1.2 版本(Harvester 集群为高可用集群状态下)。

  • 其他重要更新:

  • 优化 Harvester Node Driver 和 CSI Driver。我们对这两个驱动程序进行了优化更新,进一步提升了 Harvester 的灵活性和兼容性,满足用户在创建 guest RKE2 集群时使用存储分类和多网卡、多磁盘的需求支持(RKE2 版本 >= v1.23.16+rke2r1, v1.26.1+rke2r1, v1.25.6+rke2r1, and v1.24.10+rke2r1)。

  • 支持创建包含根磁盘以及数据盘的 VM 模板。

  • 发布新版的 Harvester Terraform v0.6.2 以及 Rancher2 Terraform v3.0.0 针对 Harvester Node Driver 的更新,以便支持多网卡、多磁盘和 VM Affinity 特性。

此外,SUSE 将在今年 6 月的 SUSECON 23 上推出 Harvesterv1.2.0 版本,其中采纳了许多社区和客户的建议,例如包含第三方存储(非根磁盘)的支持,Harvester 集群支持多集群和容器管理,SR-IOV 支持等,这将为企业的业务提供更多的支持,创造更多的价值。

关于SUSE

SUSE 是全球范围内创新且可靠的企业级开源解决方案领导 者,财富 500 强中有 60% 以上的企业依靠 SUSE 为其关键任务的工作负载赋能。SUSE 专注于企业级 Linux、企业容器管理和边缘解决方案,通过与合作伙伴和社区合作,帮助客户随时随地在任意场景进行创新——无论是在数据中心、云端还是边缘环境。SUSE 让“开源”重新“开放”,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应对当今的创新挑战,并能够自由地在未来发展其 IT 战略和解决方案。SUSE 在全球拥有2000 余名员工,2021 年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的监管市场(Prime Standard)上市。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