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充斥着完全由AI生成的书籍

2023-05-08 10: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 消息: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几乎完全由 AI 生成的书籍充斥着亚马逊电商平台。这是一个日益严重的问题,使得要区分真正人类作者与 AI 生成的作品变得更加困难,这种趋势也让人类作者非常头疼行。

机器人 人工智能 AI 2

AI书籍泛滥

《华盛顿邮报》确认的一家出版商在亚马逊上列出了几十本主题出奇小众AI书籍,并且有着可疑的五星级评论,支撑着他们的运营。

亚马逊上人工智能生成的书籍只是冰山一角,其他人工智能内容也充斥着来源可疑的材料,这很容易引发错误信息的大流行。

真正的问题:误导性信息滥用

一个更糟糕的后果是,这些误导性内容最终可能会触发恶性循环,比如AI 文本生成器会互相引用对方的内容。

NewsGuard 是一家衡量在线新闻来源可信度的公司,仅在4月份,就有多达49个网站生产的内容似乎大部分或完全由 AI 生成。

这是一些最大的出版商背后的公司现在正在努力做的事情。有些出版商隐瞒了他们正在使用人工智能的事实,而另一些人则公开宣传这一事实。

“没有什么可羞愧的,”总部位于旧金山的在线出版商 Ingenio 总裁乔什·贾菲说道。“我们实际上是在利用生成式 AI 工具帮人们一个忙”来创建原本不存在的内容。”

CNET和BuzzFeed等在线出版物已经充分利用该技术来生成来源可疑和冗余的内容。

甚至人工智能生成的图像也开始充斥互联网,美国艺术家爱德华霍珀在谷歌上的最高搜索结果显示了本周人工智能生成的仿制品。

对于试图在网上销售书籍的作者来说,这是一个发人深省的新现实。波特兰软件开发人员克里斯·考威尔(Chris Cowell)在接受《华盛顿邮报》采访时表示,“我写的任何文字都将不可避免地输入人工智能系统,这将带来更多竞争。”他的一本书在亚马逊上被人工智能窃取了。

人工智能初创公司 Hugging Face 的首席伦理科学家玛格丽特米切尔说道:“主要问题是忘记了真相是什么,没有依据,系统可以编造东西。如果全世界都是同样的编造东西,你如何追溯到现实是什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