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魅族20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20系列打破首月销量纪录

2023-05-05 12:45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魅族宣布,凭借出色的产品品质和性能,魅族20系列打破了公司首月销量纪录。该系列也在各个价格段和平台上获得了最高销售排名。

魅族20系列搭载第二代骁龙8旗舰处理器,采用高品质材料,采用flyme 10时尚设计。该系列售价2,999元起,最多可享受12期免息分期付款,

  • 在预售期内购买魅族20系列的消费者,如果在6月20日之前参与购买,仍然可以享受36个月的保修。

魅族20系列的成功表明市场对高品质智能手机的需求仍然强劲,消费者愿意为高端功能付费。该系列在各种销售排行榜上的成就表明它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具有竞争力。长期保修和以旧换新补贴也为消费者购买魅族20系列提供了额外的激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