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BingChatAI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宣布Bing聊天全面开放 新增插件、聊天记录等功能

2023-05-05 08: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5日 消息:今日,微软旗下Bing宣布, Bing Chat AI 已向所有人开放,无需加入候补名单。

微信截图_20230505083237.png

据悉,bing还将做出如下更新:

从纯文本搜索和聊天转变为具有丰富图像/视频答案的更加直观的搜索和聊天。

并且即将推出新的多模式支持,将视觉搜索整合到聊天中,这样就可以上传图片并在网络上搜索相关内容。

同时,新增聊天历史记录功能,支持分享导出。

此外,开放平台功能,以便开发人员和第三方可以在 Bing/Edge 之上构建插件。

微信截图_20230505084630.png

据悉,在三个月前,微软推出了由新人工智能驱动的 Microsoft Bing 和 Edge。数据显示,在短短90天内,上述产品的用户参与了超过10亿次聊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