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信通院云大所最新资讯  > 正文

蜜度参编《智能媒体中台 部分:基础技术和服务能力要求及评估方法》

2023-05-04 16:5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 月 20 日,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简称“中国信通院云大所”)依托内容科技产业推进方阵、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TC602 举办第二次“智能媒体中台”系列标准研讨会,对文稿内容进行深入讨论。中国信通院云大所、百度、腾讯、阳光云视、封面传媒、融视集团、蜜度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会议。

会上,中国信通院云大所介绍了《智能媒体中台:第 1 部分基础技术和服务能力要求及评估方法》文稿(以下称文稿)的编写情况及进展,与会专家对文稿内容进行了充分探讨。

在讨论过程中,与会专家对文稿部分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并一致认为文稿内容相对合理。目前,中国信通院云大所正在参照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文稿进行修改。

会议还邀请了来自百度媒体行业解决方案架构师赵晖做了百度智能云的专题分享,内容包括百度智能云的智能媒体服务,对前沿技术的创新发展,以及对相关技术标准制定的思考。

下一步,中国信通院云大所将在文稿修改完成后,再次与专家进行沟通探讨,并依据文稿中的评估方法开展试评估工作,欢迎有意向参评的企业联系咨询。未来,还将依托内容科技产业推进方阵、元宇宙创新探索方阵、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TC602,持续推动智能媒体中台相关工作,全面服务多媒体信息产业发展,欢迎各位专家参与。

附:《智能媒体中台 第 一部分:基础技术和服务能力要求及评估方法》主要参编单位:

中国信通院云大所、百度、腾讯、阳光云视、封面传媒、融视集团、蜜度、众仰云视、思拓合众、阿里云、中仪英斯泰克、太极股份、中国仪器、爱聊科技、贵州多彩新媒、品测数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