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坪山益田假日世界最新资讯  > 正文

益田假日世界联名“蓝色猩球”IP助力深圳双品节带动消费火爆出圈

2023-05-04 16:1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五一小长假期间,为吸引客流量,深圳各大商圈纷纷使出杀手锏。“蓝色猩球”原创新IP拉姆猩全球首 发,这次与坪山益田假日世界达成首 次合作,给顾客带来不一样的潮趣购物新体验。

4 月 28 日晚,万众期待下,随着波波球倾斜而下,万个气球腾空升起,坪山益田假日世界迎来了“潮 6 猩世界”六周年庆购物盛典。深耕坪山六载,作为坪山第 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一直是最受坪山人欢迎的购物中心、坪山商业地标。

坪山益田假日世界借着六周年店庆契机,升级活动力度,为消费者献上一场 666 购物盛宴。伴随着五一小长假的到来,今年他们又会给坪山人民带来了哪些期待值爆表的玩法体验呢?

益田x蓝色猩球首秀,打造区域商业潮流符号

以流量IP聚人,强化场景体验。作为深圳东部商业“明星”,坪山益田假日世界在 6 周年店庆之际携手【蓝色猩球】IP落地首秀,藉以商圈+IP场景的复合模式打造区域商业潮流符号,通过场景塑造,释放消费活力。

为此,项目通过重磅引入170㎡的蓝色猩球IP主题乐园,与家庭客群建立情感共鸣,丰富潮趣的波波球大作战、失重蹦床、扭扭滑梯、攀爬迷宫等游乐项目瞬间让孩子们坠入童趣世界,乐不思“家”。

与此同时,该项目还落地了蓝色猩球盲盒快闪店,多款潮玩周边炫酷来袭,店庆期间666 积分起即可兑周边,运动水杯、抱枕、T恤等一系列潮玩活动深受年轻人青睐。除了主题乐园和快闪店,蓝色猩球IP主题展也不容错过,无论是 1 号大门旁 3 米高的蓝色猩猩、还是扶手梯旁的猩光巴士站、 3 楼影院旁的冲浪猩球,都将成为坪山人民绚丽的记忆点。

多样促销666,叠加回馈刺激市场消费

据不完全统计,坪山益田假日世界与“蓝色猩球”潮流IP的交融碰撞,以及动场内超 170 家品牌、叠加商场 6 重促销及银行百万返利,以满满诚意为坪山人民带来最实惠、最丰富的店庆活动。这次的主题活动让坪山益田假日世界打出了潮趣化的差异化底牌,使得五一假期间,游客增幅很大,同时商都顾客与“蓝色猩球”大量的互动,也体现出了大众对于国产原创新IP“蓝色猩球”的接受和喜爱。

大型商超与蓝色猩球IP深度绑定

坪山益田假日以强大品牌组合、高颜值主题空间、丰富创意营销为价值锚点,一直是最受坪山人欢迎的购物中心、坪山的商业地标。这次竟然选择了一个新兴的潮流IP进行深层次的绑定合作,这在整个潮玩IP界都是少有的例子。据悉,坪山益田假日世界的负责人敢于下这样的决心,除了看好“蓝色猩球”的主IP形象——拉姆猩,能带给顾客欢乐和喜爱外,还极为认同“蓝色猩球”IP创立背后的理念。

“蓝色猩球”创立之初,主创设计师突破了传统思维,将IP通过幼崽猩猩来体现,在背后都有它独特的寓意。在颜色上,蓝色猩球团队选择了世界上最纯净的克莱茵蓝色,将其定为形象的主基调,以此宣扬永恒存在的正义、勇敢、永不放弃。为什么选择幼崽猩猩呢?因为它是大自然最有力量和智慧的缩影,幼崽确是没有攻击性的,代表的是温柔的力量。“拉姆猩”左手的蓝色圆球,寓意是百变法宝,能解除一切困难。

正是秉承着这样的设计理念,“蓝色猩球”最后定稿的主IP形象——拉姆猩,才能一经面世便受到各方关注和欢迎。为了配合坪山益田假日六周年店庆,蓝色猩球团队专门推出夏日小清新系列,用饱和度较高的颜色搭配,橘红白蓝黄,让拉姆猩的形象清新又可爱,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除开线下活动带来的广泛关注和讨论外,蓝色猩球团队还在线上推出了以IP主形象“拉姆猩”为主角的短篇国产原创动漫,一经推出,网络短视频平台播放量便已累计破百万!取得了相当耀眼的成绩。无论是拉姆猩和晶晶的首 次“震撼”相遇,还是拉姆猩大力甩干衣服将晶晶甩晕出去,亦或是拉姆猩舞动着身子唱起了炫动的《帅帅大男孩》…都吸引了众多网友的点赞和转发,不少网友调侃道,“拉姆猩的每一顿打都不是白挨的”“这玩意儿还是有点魔性的”

从线上线下“蓝色猩球”IP的受欢迎程度来看,蓝色猩球团队无疑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而从时间节点上看,“蓝色猩球”这个IP还很年轻,刚一问世,就有惊喜,注定它的不平凡,拥有无限可能。就让你我一同关注,拭目以待,看看蓝色猩球团队还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未来!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