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西湖掉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游客手机掉西湖被要1500元打捞费 景区:简单打捞不收费

2023-05-04 06:52 · 稿源: 快科技

据沸点视频,5月2日,在浙江杭州,有游客发视频称,自己的手机掉到了西湖里,被一位衣服上写着应急救援”的男子要价1500元捞起,他还称若未捞起半价。

视频中,一名衣服上写着应急救援”的男子对着一女子说:15分钟内给你捞上来,成功捞上来收你1500元,不成功就是一半,700元钱。”

过了一会,该男子趴在湖边的铁架上,捞起了手机。女子惊讶地说:这么快!”

3日,西湖景区回应称,如果手机掉到湖边或者不是特别难以打捞的地方,游客可以联系属地工作人员免费打捞。如果需要工具潜水去打捞,也可以联系打捞队。

钱江打捞队队员吴杰表示,一般有难度的打捞才会出动,出任务前会评估打捞价值,问游客手机价格、掉落位置等,若判断没必要找打捞队,会建议联系派出所帮忙打捞。打捞队收费在三五百元左右,没有捞到收50元。视频中的人不是打捞队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