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骁龙8Gen3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骁龙8 Gen3跃升至3.7GHz

2023-05-03 15: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年的高通骁龙8 Gen3不出意外将带来性能再次跃升,而且3.7GHz将能满足更高要求的性能释放。新的爆料消息称,高通骁龙8 Gen3代号为SM8650,采用1 5 2架构设计,共包括1颗超大核、5颗大核和2颗小核心,共计8个核心。

值得关注的是,高通骁龙8 Gen3的超大核心升级至最新的Cortex X4,频率可达3.7GHz,并且首次采用了纯64位架构。GPU方面则升级至Adreno 750,性能更加强劲。

据悉,高通骁龙8 Gen3仍会交由台积电来代工,该芯片将采用台积电N4P工艺,性能比原先的N5提升了11%,比N4提升了6%。另外,N4P通过减少光罩层数来降低制程复杂度并改善芯片的生产周期,相比之下比N4更具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