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超级马里奥大电影最新资讯  > 正文

马里奥成就游戏改编作品之最

2023-05-01 09:38 · 稿源: 快科技

超级马里奥大电影》正式迈过十亿美元俱乐部门槛,继《蜘蛛侠:英雄无归》、《壮志凌云2》、《侏罗纪世界3》、《阿凡达2》之后再次收获十亿美元票房

其中北美地区拿下4.9亿美元,其它国家与地区攫取5.32亿美元,创下动画电影史上次佳记录游戏改编电影史上最佳纪录,与30年前灾难性的马里奥真人电影形成鲜明对比。任天堂也没料到天上能掉这么大个馅饼,表示要以更积极的态度对待游戏改编创作。

另外,因《大空头》及《不要抬头》等一系列讽刺作品的亚当麦凯(图中)将为网飞观众带来最新流媒体作品《其貌不扬》(Average Height, Average Build)。

与麦凯之前的作品类似,《其貌不扬》再次运用讽刺与隐喻手法揭露社会问题与政治弊端,描写一位连环杀手试图借助钞能力通过修改法律推动自己的谋杀事业。新任蝙蝠侠罗伯特帕丁森将出演这位连环杀手,钞能力实至名归;退役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也将参演该片,实现DC/漫威宇宙两大首脑胜利会师。

与麦凯(图中)在政治讽刺片《为副不仁》中合作过的艾米亚当斯(左二)有意出演代表杀手游说国会的说客。由于《不要抬头》与《为副不仁》均获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大空头》更一举拿下奥斯卡最佳编剧奖,麦凯作品对职业演员深具吸引力,招揽大明星参演可谓不费吹灰之力。

但投资方考虑问题就没这么简单了,多家电影公司因作品主题过于黑暗放弃了该项目,与麦凯签了首轮独占协议的苹果也规避了该项目,最后还是光脚不怕穿鞋的网飞再度接纳麦凯,支持他今夏开拍。

麦凯同时也是HBO热门剧集《继承之战》的执行制作人。媒体大亨默多克与前妻离婚时明确要求前妻不能把离婚大战的故事卖给《继承之战》剧组,否则财产分割及供养条款无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