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MFi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苹果未设MFi限制 iPhone 15机型支持20W/27W充电

2023-05-01 08:2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国外科技媒体iMore援引知名爆料人士@analyst941透露,苹果公司目前并未发展MFi限制。而根据这位消息人士的推文内容显示,iPhone 15两款机型的最大充电功率为20W,而iPhone 15 Pro则支持最高27W快充。

然而,另一位爆料者ShrimpApplePro的消息与此相抵触,他最近表示,苹果正在生产MFi的EarPods和USB-C线缆。因此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对于苹果的MFi政策和新款iPhone的参数,我们还需等待更多的消息和官方发布。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一向保密严格,很少泄露有关产品的信息,这也让用户更加期待苹果发布新品的时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