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将采用更好的OLED屏幕

2023-05-01 08: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外媒报道,三星最新的OLED屏幕材料M13有望应用于苹果iPhone 15系列。苹果iPhone一直采用三星供应的最顶级的OLED屏幕,超过自家S系列旗舰机型。

去年发布的iPhone 14和Plus款使用三星第11代材料制造,而两款Pro型号则使用第12代材料,分别称为M11和M12。今年的iPhone 15系列在屏幕材质方面将领先三星S23系列整整两代,预计将会付出更高的采购价格。

不过,只有Pro版本拥有LTPO,有关M13显示面板的规格目前尚不可知。苹果致力于将效果最好的屏幕带给消费者,不惜付出更加昂贵的成本。去年发布的iPhone 14 Pro Max被认为拥有手机行业内最好的屏幕,获得了多达15个奖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