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x40gt新内存版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誉发布全新内存版荣耀x40

2023-04-29 07:4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荣耀宣布发布全新内存版荣耀x40 gt,采用8gb+128gb,售价仅为1799元。这款手机配备了旗舰级的snapdragon 888芯片,使其成为游戏的理想选择。荣誉将手机的散热系统升级为13层3d散热结构,散热效率显著提高。这款手机还配备了gpu turbo x等优化功能,可将性能和渲染效果提高30%,并将功耗和温度分别降低6%和1摄氏度。

荣誉x40 gt的新内存版本的发布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和更高的性能,用于游戏和其他要求苛刻的任务。升级后的散热系统和GPU Turbo X等优化方案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帮助手机在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中脱颖而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