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空调定制能力最新资讯  > 正文

两位数高增!Leader空调AWE定制Z世代全屋空气场景

2023-04-27 16: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空调能调节温度就够了吗?NO!在很多Z世代年轻人看来,控温只是空调的“基本功”,能提供舒适、健康的家居环境,适配他们的多样需求,才是他们选择空调的重要条件之一。但要实现这一点,并非几个简单的功能就能解决,更需要空调具有全屋空气场景的定制能力。

   4 月 27 日, 2023 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2023)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其中,Leader将元气空调、BIGGER风幕空调与小黄人空调等带到了现场。通过搭建不同的生活空间,为年轻人定制了体验各异的全屋空气场景。而在此前,Leader空调就已经成为更多年轻人的选择对象。据Q1 数据显示,Leader空调线下零售增幅36%,线上增幅98%,均实现两位数增长。

  直击AWE2023 现场!Leader带来全屋空气场景

  年轻人需要怎样的空调?当很多品牌还在思索的时候,一些用户已经将目光从单一的空调产品,转移到了整体的场景体验上。而在AWE2023 现场,Leader空调就在现场还原了年轻人的生活环境,让用户体验了Leader全屋空气场景带来的变化。

  卧室场景:风格融合,风感柔和。走进粉色的卧室场景,观众仿佛看到了爱美少女的秘密花园,就连墙上的元气空调挂机也采用了“蜜桃粉”配色,与整个房间融为一体。同时,空调柔冷匀热的风感,和随手“碰一碰”的操控方式,也让梦幻的卧室更加舒适、轻松。

  电竞场景:设计炫酷,出风均匀。在一旁的电竞房中,Leader空调则打造出了另一幅场景。在炫酷的电脑、音响加持下,一边与好友组团开黑,一边还能享受屋里元气空调挂机的清凉舒适。定睛一看,采用电竞风繁星面板的空调机身,早已和周围风格相互融合,在凸显用户个性的同时,又能提供无死角的舒适风感。

  而在场景外,由Leader BIGGER风幕空调组成的“玩风空间”,让观众有机会体验五种风感的个性差异。还有萌趣十足的小黄人空调,也和其他IP产品一起形成“童心萌趣玩乐室”,为现场观众增添了不少乐趣。

  打造个性体验!多项科技让用户生活更舒适

  从现场看,无论卧室还是电竞房,Leader空调都定制了专属的全屋空气场景。但在梦幻、炫酷的场景背后,则显示出年轻人对空调的不同需求,以及Leader带来的个性体验。

  在卧室熟睡,既要保持清爽,又要避免冷热风直吹,影响身体健康。为达到这个目的,元气空调挂机设计了特殊的漏斗状双层导风板,配合 4 大送风模式,让用户熟睡之余也能享受柔冷匀热不直吹的风感。另外,Leader还为空调挂机设计了“NFC贴”,只要随手碰一下就能进入定制场景,免去了寻找遥控器的麻烦。

  组团游戏时,一边要连线喊话,一边还要操作电脑,忽冷忽热的室内环境可能会大大影响自己的游戏实力。为此,元气空调柜机创新双翼全域风,康达大波浪导板和高尔夫球面设计让风感实现柔冷匀热。而1510m³/h大循环风量和 5 大送风模式的加入,则让用户获得了均匀、多变的出风体验。为便于操作,元气空调柜机还配备了场景遥控器,让用户一键切换 5 大场景,调节 5 大风感。

  选择空调时,产品性能已经不是年轻人唯 一重视的因素,他们更希望通过空调获得更加舒适、全面的空气环境。因此,要抓住年轻用户,首先就要打造出适合的全屋空气场景。而在AWE2023 现场,Leader空调就凭借各具特色的场景体验,让大家看到了这样的实力,同时也向行业展现了年轻市场的发展方向。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Jina-ai/Reader:可将任何网址转换成对大模型友好的输入格式

    JinaAI团队开发的Reader工具是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它能够将任何网页URL转换为大型语言模型友好的输入格式。这一工具通过一个简单的前缀https://r.jina.ai/实现URL到LLM友好格式的转换,极大地提高了语言模型处理和理解网络内容的效率。这一工具的开发和推广,预示着在自动化系统和网络内容处理方面将有更多的创新和应用。

  • 全屋Wi-Fi开启新篇章,3步搭建家庭网络

    中兴推出新款全屋Wi-Fi产品——星云·晴天全屋Wi-Fi套装,基础套装为1台星云主路由2台晴天PoE子路由,预售价格699元,目前已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开启1元锁定活动,4月12日将会开启预定,并于4月16日正式发售。美观与便捷性的兼顾体验对于许多非技术背景的用户来说,传统的家庭网络设置往往意味着复杂的安装步骤和对专业知识的依赖。对于追求高效、便利生活的现代家庭言,星云·晴天PoE无疑是全屋Wi-Fi解决方案的优选。

  • 海尔空调以旧换新,焕新的是健康空气

    随着生活品质的持续提升,用户对家电产品的期待早已超越了简单的功能满足,转追求品质、健康与环保的完美结合。并且近期“以旧换新”的议题在不断的发酵,“以旧换新”,正加速走进每一个人的生活。海尔空调以其前瞻性的战略布局和强大的创新实力,深耕空气场景方案,不断优化产品与服务,为用户换新的不仅仅是产品方案,更是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 小米管否认雷军被李想锁车里:两位老板相谈甚欢

    2024年北京车展拉开了帷幕。网上传闻小米创始人雷军被理想汽车CEO李想锁在车里,引发了热议。值得注意的是,小米汽车在北京车展发布会后,雷军还参观了小鹏汽车、比亚迪、蔚来汽车、北汽集团等展台进行交流互动。

  • 打破音乐与时尚的边界:京东潮流上新Beosound A1 ADER ERROR限量版音响

    丹麦奢华生活方式视听品牌Bang&Olufsen铂傲宣布携手ADERERROR共同推出BeosoundA1ADERERROR限量合作版。这款简约时尚的扬声器搭配精心设计的配件,凭借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声音品质吸引了音响爱好者的目光。无论是这款音响独特的设计是卓越的音质,都能完美满足了用户对高端音响产品的期待。

  • 三菱重工空调:以匠心之艺,定制理想家居生活

    在现代家居环境中,三菱重工空调凭借其出色的性能和创新设计,为消费者精心打造了舒适、健康的居住空间。通过解决生活中的多个细节问题,三菱重工空调不仅提升了家居品质,更让人们享受到了高品质的生活体验。三菱重工空调也将不断开发新技术、提升工艺水平、钻研先进科技,为更多消费者送去舒适体感。

  • 手机支架引爆讨论 百度副总裁评小米华为打擂:感谢两位老总

    在日前智界S7上市发布会上,华为车BU董事长提了一嘴手机支架,彻底引爆了舆论。余承东原话为:为什么很多车还要用手机支架,我也搞不明白,后来明白了,原来是车的导航性能不行,装支架用手机导航。”据悉,在今日举办的百度Apollo智能汽车产品发布会上,百度副总裁尚国斌表示,百度地图V20将在近期全面上线,支持车机端3D车道级导航,特斯拉、华为系、极越等将率先用上。

  • ToDesk云电脑开启公测!支持AIGC、性能渲染等场景,价格低至0.98元

    在云计算和人工智能技术飞速发展的今天,云电脑作为一种新型的计算模式,正逐渐改变着传统电脑的使用方式。ToDesk云电脑宣布开启公测,以其支持AIGC、高性能配置等特性,引起广大用户的热烈关注。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和普及,相信ToDesk云电脑将会在未来成为更多用户的首选计算平台。

  • 海外逆!海尔智家:端创牌面TOP1

    在去年出版的《供应链攻防战》一书中,作者林雪萍将1992年到2015年划为全球化1.0时代,资本和技术全球分工,中国成为世界工厂。2016年后的全球化2.0时代,跨国公司开始调整供应链,中国工厂的订单被分流,这让品牌化出海的重要性愈发凸显最早坚持品牌出海的海尔智家已迎来高速成长的确定性时刻。海尔英国聚焦用户需求,携全新灶具系列I-ProShine及高端洗涤套系亮相KBB展会,达成了与多家厨房渠道的共同生态探索,2月海尔英国持续增长,洗涤市场份额Top2;在东南亚,AQUA越南与越南国家石油集团旗下最大的家电经销商PSD达成战略合作,触达更多客户、用户;在南亚,海尔印度再次牵手2024印度超级板球联赛,以数字化平台持续交互高端用户;在中东非,海尔智家亮相沙特五大行业展,推出的MRV-5系列商用空调可将整体工作效率提升30%,同时开业海尔智家001号品牌店,1月-2月增幅超20%,商空翻番增长,持续扩大市场占有率......结束语目前海尔智家拥有全球最全的生产制造体系、最合理的研发中心布局和最庞大的销售网络。

  • 实力见证荣誉,华帝荣膺AWE 2024艾普兰奖项桂冠

    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家电产业盛会,AWE既是各大厂商展示新技术与新产品的重要节点,也是调研市场发展趋势,了解用户需求的好机会。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是我们作为‘净洁厨房’体系构建者的使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