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圆明园最新资讯  > 正文

圆明园门票百年来售空 五一假期门票全部订完

2023-04-27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报道,圆明园遗址公园在 4 月 27 日创下了一个历史性的记录,这是自 1860 年圆明园被烧毁后,首次出现了门票售罄的情况。网友感叹“ 163 年来头一遭!”。

圆明园工作人员证实了这一消息,表示五一假期的线上预约门票已经全部订完,但鉴于今年是疫情后第一年全面开放,会考虑线下再发放一些票,建议没有抢到票的游客关注圆明园遗址公园公众号。为了控制人流量,圆明园在五一期间实施了限流措施,每天只允许 40000 人进入,上下午各 20000 人。登录圆明园官方预约号可以看到, 4 月 29 日至 5 月 2 日上午的门票几乎被抢光。对于圆明园遗址公园来说,这是百年难得一见的盛况。

2023 年五一小长假,博物馆、美术馆成为了热门的打卡地点,除了圆明园之外,很多博物馆、美术馆和艺术机构也面临了票源紧张的问题。 北京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北京首都博物馆、雍和宫、恭王府等地方的门票已经在 4 月 29 日至 5 月 3 日之间售罄。

中国国家博物馆的工作人员向南都记者透露,自 2023 年 3 月起,国博的预约名额几乎每天都爆满,五一假期的预约更是火爆无比,一出票就“秒杀”。 遇见博物馆的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南京等分馆的门票也基本被预订完毕,目前遇见博物馆的团队正在加班加点,为五一期间的高峰客流做好准备,包括完善各个城市场馆的管理运营机制,提前通知购票观众预约观展时间,排查隐患风险、进行设备维护,调配大量线上客服人员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