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圆明园小天鹅被迫走冰致脚蹼溃烂 游客为拍摄不断驱赶导致

2024-01-17 07: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北京圆明园公园内,游客们热衷于拍摄可爱的天鹅,尤其是小天鹅。然而,这种行为却对天鹅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为了捕捉到天鹅带着小鹅在冰上行走的画面,一些游客不惜将原本在岸上休息的天鹅直接赶到冰面上,甚至使用食物作为诱饵。这种行为导致天鹅们惊慌失措,大的黑天鹅尚能飞走,而小天鹅却只能依靠稚嫩的脚蹼在冰上艰难行走。

令人痛心的是,这些小天鹅从出生开始就被这些拍摄者不断驱赶,无法得到应有的休息。长时间在冰上行走导致它们的脚蹼全部冻伤、冻坏,甚至造成终身残疾。

公园方面对此表示无奈,他们虽然提醒游客不要喂食天鹅,但对于驱赶天鹅在冰面上行走的行为,制止却往往无济于事。这些拍摄者为了赚取网络流量,不惜以伤害小动物为代价,这种行为实在令人痛心和愤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