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工具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监管机构:现行法律没有“人工智能豁免”

2023-04-27 14: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27日 消息:日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主席Lina Khan警告称,美国政府将毫不犹豫的制止涉及偏见或欺骗性人工智能工具非法行为,包括人工智能工具中的机器偏见和欺骗性内容。

Khan警告说,自动化工具不仅会导致偏见,还有很多先进的人工智能工具可产生类似于人的内容。

她对诈骗者可能使用的人工智能工具表示担忧,比如会更广泛地部署虚假或令人信服的内容,更精准地针对特定群体。

人机大脑 人工智能 AI

FTC可以行使其反垄断权力来保护竞争,进而消除现有公司控制AI产品所需的能源、数据、云服务和计算能力等的影响。

美国政府的高管表示许多最具有害性的人工智能产品可能已经违反了现有的保护公民权利和防止欺诈的法律。

Khan强调,技术进步可以带来关键的创新——但声称创新不能成为违法行为的借口。法律上没有人工智能豁免,联邦贸易委员会将大力执行法律,打击不公平或欺诈行为或不公平的竞争方式。

人工智能越来越普及,然而有些公司可能会滥用其所拥有的权力,从而威胁到公共安全,因此政府应采取措施进行规制,以保护公众的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