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招聘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求职者嫌8千工资太高要求降到2千 HR竟当真 网友:是真傻还是假傻

2023-04-27 13: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有一则消息在网络上流传,称某求职者觉得自己所应聘公司的薪资太高,竟直接通过招聘网站操作将薪资从每月近8200元降低至仅有2000元,此举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和讽刺。

据悉,该求职者曾向该公司表示自己掌握了前端和后端的技能。招聘者当时提供的基本工资为每月6000元,加班另算,但实际上这样的薪资明显不符合当地市场和程序员的薪酬水平。

工作,招聘

尽管如此,该求职者并未立即拒绝,而是顺着HR的话说,并询问是否能将薪资降低至2000元。而令人惊讶的是,HR竟然相信了求职者的“真心”话,并最终确认将招聘信息的薪资改为2000元,并称其为“能够体量老板和公司的难处”的年轻人。

对此网友调侃称:这HR脑袋瓜子不太灵光,看不出来是在反讽吗?竟然还真的相信自己开的工资太高了。还有网友调侃,我要去和这HR沟通,告诉对方2000工资还是太高,我可以免费给公司干活。

S758b458e-d3dc-47e5-870d-af12788fc798.png

Sf4296f47-a3e9-4fd8-a103-f51f2649784f.png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