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po最新资讯  > 正文

oppo和一加领跑中国安卓市场

2023-04-27 07:2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据第三方调研公司报告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同比下滑5.4%,oppo(含一加)以18%的份额领跑安卓市场,一加是唯一实现三位数增长的品牌,销量增长210%。

报告强调了oppo的成功与一加的快速增长之间的密切关系,一加是2023年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对一加的“护航计划”帮助了品牌的发展,一加目前在oppo线下门店超过5,000家,oppo的1,000个服务中心向一加用户开放。在双品牌战略下,一加已成为2023年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品牌,其三款新机型--一加11、一加ace 2和一加ace 2 v--均实现了显著的销量增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