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日本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一吐司98元遭疯抢 黄牛开价300 来自日本一个品牌

2023-04-26 13: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上海新开张的一家日本面包店引来了众多顾客,它的招牌产品是日本第二名的生吐司,每条售价高达 98 元,每天只限量出售 400 条左右,不到半天就会卖光。而在日本东京,同样的生吐司只要人民币 50 元左右。 这家面包店是日本的一个品牌,在中国只有这一家分店。它使用的面粉都是自己品牌的专用面粉,而且生吐司里没有加鸡蛋,外皮软绵绵。想要买到的市民需要在早上十点开始排队。

面包店的店员说:“我们的面粉是自己品牌的,特制的面粉,还有碱离子水。生吐司里也没有放鸡蛋,口感肯定跟其他的不一样,外皮也很软,吃起来很香甜。”

记者在现场发现,有“黄牛”出现询问是否要买生吐司,价格竟然是“一条300”。

网友们认为,就算是原价98元就已经很离谱了,卖300元更是冤大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