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S24最新资讯  > 正文

曝三星Galaxy S24基础款有Exynos 2400和骁龙8 Gen 3 for Galaxy两种处理器

2023-04-25 16: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国外科技媒体SamMobile报道,三星计划在明年年初推出的Galaxy S24系列中再次回归Exynos系列芯片。不过,只有Galaxy S24基础款会配备Exynos 2400,且并非适用于所有市场。

报道称Galaxy S24 和Galaxy S24 Ultra两款机型依然仅配备高通骁龙8 Gen 3 for Galaxy处理器;而Galaxy S24标准版会针对不同市场,推出Exynos 2400和高通骁龙8 Gen 3 for Galaxy两个版本。

这一方面让Galaxy S系列的Plus和Ultra机型满足了三星和高通之间的独家合同,另一方面也为后续的Exynos芯片回归做好准备。消息称Exynos 2400芯片组的图形处理单元(GPU)配有6组处理器工作组(WGP),每组有2个计算单元(CU),相较之下Exynos 2200芯片组配备的Xclipse 920 GPU只有3个CU。此外,三星还将积极和游戏开发商合作,在Exynos 2400芯片组中引入光线追踪技术,提供更逼真的游戏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