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诺基亚G11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诺基亚神机开始推送安卓13系统

2023-04-25 16:39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HMD于2022年6月发布了搭载Android 12的诺基亚G11 Plus智能手机,并在去年12月承诺将其升级至Android 13。近日,HMD开始向诺基亚G11 Plus用户推送Android 13更新,固件版本为V2.420,大小为2.4GB。

此次更新包括主题应用图标、照片选择器、通知权限和新的媒体控件等功能,并将Android安全补丁级别提升到2023年4月。该手机配备紫光展锐处理器、6.51英寸HD 90Hz屏幕、前置8MP摄像头和后置50MP 2MP相机组合,电池续航时间可达3天,存储容量为4GB 64GB,支持最大512GB的microSD卡扩展,同时还配备3.5毫米耳机孔和USB-C接口。用户可以通过导航至智能手机的“设置”菜单手动检查并下载Android 13系统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