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最新资讯  > 正文

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七匹狼集团受颁“2022年度社会责任典范企业”

2023-04-25 13:5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倡导绿色消费,推动形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 4 月 21 日至 22 日,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六届)创新成果推介活动在京举行,七匹狼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受颁“ 2022 年度社会责任典范企业”,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荣获“ 2022 品牌强国经济年度人物”。

据悉,本届活动以“推进融合创新,建设品牌强国”为主题,并发布《 2023 中国品牌经济创新发展舆情监测成果报告》。《 2023 中国品牌经济创新发展舆情监测成果报告》指出,品牌建设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从全球竞争大格局来看,品牌附加值是全球产业链中附加值最 高的环节之一。近年来,我国品牌影响力稳步提升,对供需结构升级的推动引领作用显著增强。报告强调,中国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中国品牌正迎来发展的重要机遇期。在大力推动“科技创新、品牌创建、专精特新、新消费、新业态以及在产业链、供应链和创新链融合提质”的背景下,相信会有越来越多中国企业积极助力中国品牌崛起,推动中国从“品牌大国”向“品牌强国”稳步迈进。

七匹狼作为高质量发展优 秀品牌代表受邀参加,品牌管理中心耿大为代表出席。企业与社会、自然共生共赢,一直是七匹狼实践可持续理念,助力保护生物多样性,深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践行公益之道,坚守可持续时尚事业。凭借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品牌使命感以及在公益时尚创新领域的优异表现,七匹狼再获业界肯定。

倡导和践行可持续发展将成为我国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助推器,七匹狼集团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创新力量大力助推可持续发展,同时不忘初心投身公益事业,自觉主动履行在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方面的责任,实现企业和市场自身的商业价值和社会价值、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统一。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