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算命网红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徽一算命网红3年非法盈利200多万 用软件算挂收人300元一单

2023-04-25 11: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尽管我们生活在科技日新月异的时代,仍然有很多人会选择去算命,尤其是在一些封建迷信观念仍然存在的地方。因此,算命网红也开始出现在我们生活中。

近日,安徽一名算命网红“宜和宽哥”刘某柱被依法拘留引起了广泛关注。这位拥有3.8万粉丝的算命师,靠的是猜测顾客的心理和需求,按照算命软件提供的信息内容,根据客户实际情况、需求说些他们想听的话,而不是真的有天赋。

玄学 (1)

调查表明,刘某柱的每次算命至少收费300元,非法盈利了200万以上。

尽管人们对算命和占卜有不同的看法,但大多数算命和占卜的方法都不能证明客观事实。我们应该以理性和科学的态度看待这些问题,拒绝封建迷信观念,相信科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