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买新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强风吹倒墙壁女子新车被砸烂 4S店:无偿修复 赔7千

2023-04-25 10:30 · 稿源: 快科技

4月25日消息,买新车提车本来是一件高兴事,但湖南一位车主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

日前,湖南益阳一女子发布视频称,4S店提车时,结果强风吹倒墙壁砸中新车,发动机和前挡风玻璃盖上全是砖头,4S店称这是天灾” 不能换车。

4S店一工作人员表示,事发后第一时间联系车主,双方在市场监管局商谈后已达成协议,4S店负责人称,这是自然灾害导致的事故,非人为。

经调解,门店会无偿将车修好,并给车主现金补偿,车主认为,此车是给父母买的,修好也非新车。

最终,双方达成一致,4S店无偿修复车辆,并赔偿购置税7000元。

对于4S店说是天灾”的理由,不少网友并不认可,认为刮风是天灾,墙不牢固总不是天灾吧?”不可抗力有标准的,风力多少级以上才算”,也有人指出没有提车之前所有的责任应该4S店负全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