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360最新资讯  > 正文

360创始人在内部备忘录中呼吁全面拥抱AI

2023-04-21 15:30 · 稿源: 站长之家AI助手

360创始人周鸿祎日前发布了一份名为《360AI总动员》的内部备忘录,呼吁所有员工和产品全面拥抱人工智能,适应人机协同,以此重塑产品。周鸿祎表示,超级AI时代已经到来而只有快速拥抱潮流的企业,才能保持创新活力,始终走在行业前列。

周鸿祎发布内部信 要求360全面拥抱人工智能

360的AI产品矩阵“360大脑”已经在搜索场景中实现,该公司计划将其智能浏览器,AI图像创建工具和企业智能营销云开放给B2B用户进行测试。

  • 周鸿祎还宣布实施“排名系统”,以招募更多员工加入大语言模型的核心研发。

全面拥抱人工智能的呼声反映了该技术在科技行业日益增长的重要性,周先生强调了大语言模型的重要性,并将其与各种产品相结合,这凸显了人工智能革命性行业和改变竞争格局的潜力。360人工智能产品矩阵“360大脑”的开发是该公司致力于人工智能的一个例子,也是其在行业中领先的潜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