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猿辅导最新资讯  > 正文

猿辅导推出面向UI设计师的AI专业工具Motiff

2023-04-21 10:18 · 稿源:

站长之家(ChinaZ.com) 4月21日 消息:据36KR消息,猿辅导推出面向UI设计师的AI专业工具Motiff,立志成为“Figma的下一代产品”

据悉,猿辅导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一款专业工具Motiff,目标用户面向UI设计师,由其母公司看云控股集团开发。该工具的负责人是看云控股副总裁、Motiff总裁杨元祖。这款全新的AI设计工具正是由猿辅导2014年成立的AI lab所研发,该实验室曾是行业内首个人工智能研究院。

AI绘画 二次元 办公 职业女性 (2)动漫 沮丧

猿辅导的野心是让这款产品成为“Figma的下一代产品”,此前猿辅导已经通过AI在教育行业打造出了小猿搜题、小猿口算和斑马三大爆款产品。

资料显示,在2022年7月进行的组织架构调整后,猿辅导已经根据政策要求拆分了其业务板块。目前,旗下最大的产品线——在线直播大班课已转化为非营利组织,不再包含在猿力科技的商业版图中。看云控股集团成立后,将包括教育科技、数字出版、企业服务、新消费品四大板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